「年度惨王生前作品」
手机绑不了,发不了东西我擦

🍷

胃疼写着玩的,就是个段子,当笑话看看吧。

有没有爸爸画一下开头这么穿的老卡呀。(没有)


————————————————————


        带土已经不是第一次看见那个男人了。

        那是在人群中最为晃眼的一抹风景。黑色的假衬衫领子和裸穿的黑西装马甲将人露出的肌肤衬得更显白皙,与客人交谈时恰到好处的职业性微笑,还有那一点徒增他撩人气质的痣。何况还是在这种场所?有点那种兴趣的人看见他不免都会有些脏兮兮的妄想。

        而带土就是热衷、并且擅长于将妄想转化为实际的男人。

        他只需要动动手指,放倒面前这杯他钟爱的红酒即可。

        “服务生?不好意思,酒杯碰翻了。”带土朗声朝向目标的那人招呼道,对方果不其然端着盛了湿毛巾和干净桌布的托盘走来。

        “打扰了先生,我这就为您更换台布。”

        近距离瞧见那点头哈腰的态度,柔和的假笑,带土摇摇脑袋啧啧两声,一手揽住了正忙碌着的服务生的腰。

        服务生的表现倒像是已经习以为常,冷静的不得了,自然而然,甚至是脱口而出道。

        “——这位先生,您需不需要一些特殊服务?”


        “先生,在我们开始之前,请问您的称呼?”

        “怎么的,难道做你们这行还要问清上床对方的底细吗。”

        “不,您误会了。这是为了在过程中给您更好的体验,我会喊您的名字。所以请问先生您的姓名?”

        “宇……内轮,内轮二狗。”

        “……嘛,真是个有特色的名字,二狗先生。”


        事后,带土认为做爱过程中被人不断以动情的嗓音称呼为二狗,实在不是个很好的体验,于是给他的伴儿打了个倒三分,至于人家会不会被扣钱,他可不管。

        尽管这都是因为他“我这种有身份的人出来睡男人可不能被知道”的心理,自作自受。

    

        “老板,您的新秘书马上就要到了。”

        “先扣他个半年的钱吧,第一天上班就迟到,能是什么好东西?”


        “您好,非常抱歉我迟到了。我叫旗木卡卡西,是您新来的秘书。”

        带土看他样子听他声儿,怎么感觉那么熟悉。

        是不是哪里见过啊。

        “那么,请多指教了,宇……内轮二狗先生。”

        靠。

        “你被解雇了,给我出去,现在立刻马上。”

        “您之前不是挺喜欢我的么?”

        “你闭嘴。”

        “二狗先……”

        “闭嘴。”


评论(4)
热度(44)

© 絢爛主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