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惨王生前作品」
手机绑不了,发不了东西我擦

【带卡】木棉花

咳咳咳就算你削我我都要转一份。

後知後覺:

#迟到的情人节贺文
#现代paro
#题目任性不符合内容大概全靠花语硬撑(…)木棉花花语:珍惜身边的人,珍惜眼前的幸福。


        在本城最大的购物中心——木叶年华,此时的场景可以用车水马龙、人们摩肩接踵所形容。


        进入到里面,才能体会到什么叫做真正的人声鼎沸:店家们的吆喝声、老年人们的闲聊玩笑声、小孩子们追逐嬉戏声,充斥耳畔。


        而今天既然是情人节,那么作为主场的情侣们更是比以往多上许多。这也难怪花店和饭店的生意突然红火起来,而礼品店的讨价还价声愈演愈烈。


        “喂!卡卡西!”一声惊呼打断了正在欣赏夜景的银发少年的思路,被叫到的少年稍带埋怨的扭头向前方不远处看去,不出他所料是于自己通行的那个不安份的黑发吊车尾在大惊小怪。


        “难得放假出来玩,你别这么泄气啊。”见卡卡西只是向自己望了一眼就再没有其他举动,这可使得带土不满的皱起了眉头。抬起手推了推额头上已蒙蔽一层雾气的橙色风镜,几步退回去拉过卡卡西缩在口袋里冻得通红的手就向前走。


        这一下可苦了正在走神的卡卡西,一个踉跄向前险些跌倒,几个小碎步跟上带土的步伐方才放缓脚步走在他身边。卡卡西嫌冷似的缩了缩被带土牵住的那只手,却无奈带土像手中攥了个宝贝一样,任凭卡卡西怎样挣扎也不肯松开。


        由于身边那个人的手心传来热度,卡卡西渐渐觉得这天气似乎也没有先前感觉的那么冷了。甚至连被口罩遮住的半边脸都泛起两片红晕,只不过谁都没有发现罢了。


        “哎卡卡西…”好不容易被商场内景象所吸引安静了一会儿的带土此时又叫起了银发少年的名字,只是这次明显底气不足,好像有一些怯怯的请求一般,“你看那个…虽然说很傻,但是看起来好好玩啊。”


        感到带土微小的声音透着些激动的情绪,与自己相牵的手也晃了晃,卡卡西这才无奈的抬起头向带土手指方向看去。映入眼帘的是辆喷刷着闪亮红漆的小火车,行驶在各个楼层上面承载着大人小孩,大概是游览车和娱乐的用途。“……你是小孩子么,带土。”


        “才不是!只是觉得好玩而已有什么不对吗?”


        “…没有。要不要去坐?”


        “都是家长带着孩子,我没脸去……喂!你等等我!”



        终于把这地方逛了个心满意足,卡卡西和带土靠在商场最高层的栏杆上向下俯视,看着来来往往的人群各自发呆。


        “今天很冷但带土看起来热情不减;楼下宠物店的兔子不得不说很可爱带土看起来也很喜欢,只可惜平时没时间照料;这白痴不听我的劝告嘴馋吃了冰淇淋,回去之后恐怕要闹肚子……”


        卡卡西在心里把今晚行程念了个遍,而后不知不觉就把目光移到了商场底层正中央的空地上,那里有一架站满情侣的拱桥,粉红色十分吸引眼球。看起来是在举办什么情人节活动,那一对对情侣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如果在二十年后,自己和……


        “带土。”卡卡西在心中思考着却不经意间把另一个人的名字吐露出来,注意力太过于集中以至于连带土听到呼唤已经转过头来疑惑的看着自己,卡卡西他都没有察觉。


        “怎么了?卡卡西?”


        “…啊。没什么。”

评论(1)
热度(17)

© 絢爛主義:我发不了东西啊啊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