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惨王生前作品」
手机绑不了,发不了东西我擦

【带卡】一张图片能尝到甜味吗

•脑洞发自空间一条说说。(我还很认真的舔了很久)
•突发的十分粗糙的摸鱼,甜(狗)食(粮)请放心食用。



周末休假,抛去工作日的繁忙,带土难得可以悠闲一把仰在沙发上刷手机。

更准确一点的说他是仰在坐在沙发上的卡卡西的腿上刷手机。

卡卡西则是捧着书,时不时瞟一眼那把自己的腿当枕头的家伙。如果带土察觉到视线望了回来,又只能看到卡卡西在专心致志研读书本的模样。

可是他俩都没注意到ーー书本拿反了。

所以真的是在看书吗,卡卡西。

带土的手不停滑动屏幕刷着好友空间的动态,终于在一条说说下停住。

说说配图的讲解对于懒得多想的带土而言就像其他国家的语言,他直接翻到最后一句看结论。

「这是世界上第一张能尝出甜味的图片。」

「请用您的舌尖触碰此图,您会尝到甜味,体验最新的研究成果。」

带土将信将疑划到下一张大图,这玩意真能尝到甜味吗。

试试吧,不亏。

所以身为一个果断的实践派,带土立即伸出舌头触上屏幕舔了一下。

没味儿。

可能是我舔的时间不够。带土多舔了几下。

还是没味儿。

可能是我舔的地方不对。带土往上舔了几口。

仍然没味儿。

可能是我舔的不够认真。带土将图片放大,又舔了一遍。

就是没味儿。

"带土...你在干什么。"卡卡西移开书本向他发问。事实上卡卡西注意他这怪异举动很久了。

"等一下,你别打岔。"

难道是我舔的不够虔诚...。想到这里带土闭上了眼,心中默念十次"我是光荣的宇智波甜党"后再次探长了舌头。

殊不知卡卡西趁其不备抽走了手机。他低头吻住带土的舌尖含入口中,突如其来的湿热触感让带土有一瞬的失措,然后就如身体本能一般,带土的手按住卡卡西的后脑勺刻意加深这个吻。

一番激烈的唇舌交缠过后俩人又继续各干各的。

"卡卡西啊。"

"怎么了。"

"那张图片,真的能尝到甜味耶。"

"...你在说什么,白痴。"



-Fin-

评论(16)
热度(75)

© 絢爛主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