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惨王生前作品」
手机绑不了,发不了东西我擦

大半夜的我要吓哭了(什么

两仪家的孩子-248:

#cp20 repo#

p1 感谢!

p2 day1玲珑太太的签绘真是太好看了!我已经摆在摊上炫了两天了【ntm】...


p3 感谢超靠谱的跳子和小雨!!你们是天使!!拯救了于水火之中的愚蠢的248!!然后还是很多想要的本子没买到...关键还没通贩..............

p4 day2女神太太给我的签绘........._(:3 」∠)_ 

p5 日日太太是个大美人!!!!!!【青蛙乱舞.jpg】

p6 妹子投喂的零食和给的签绘超可爱!!!我我我我拿到签绘的时候差点就当场泪奔了...太可爱了吧!暗戳戳向妹子表白!!我都感觉我给妹子画的那个太随意了...比不上妹子画的这个超可爱!我要去买个小板子把它贴在上面挂起来ww ⁄(⁄ ⁄•⁄ω⁄•⁄ ⁄)⁄.   

p7 阿泥太太送的还鸭掌超好吃!

p8 这只卡卡西超帅!!还高!身边一直围着一群小迷妹!拍西装卡的时候他背后默默飘过一只六火卡幽幽地看着被妹子包围的西装卡...然后一个人幽幽地走了.......多点关爱老年人啊喂你们!!

p9 两天的投喂加起来超壮观!回去的时候装满了一箱子!我觉得我可以好几天不出宿舍专门吃零食了!超感谢来投喂的妹子们!!!!呜呜呜呜 ಥ_ಥ

p10 走之前一张暖光成员合照...不知道下一次还能不能一起出摊.....【突然伤感】

两天的cp终于结束啦!(ノ・ω・)ノ゙ 躺了两天尸才缓过来....发repo...(´°̥̥̥̥̥̥̥̥ω°̥̥̥̥̥̥̥̥`)

真的超开心的两天!累并快活着,各种意义上最高兴的一次展子了(。-`ω´-)见到了好多小伙伴!好多天使妹子们!好多粮食!(??)整个cp里火影的周边有辣-------------------------------------------么少!摊上的无料也发完了不用糊墙了ww易拉宝也送出去了!超超超感动!妹子提前了两个小时在摊位边上等着我我我我感动得一塌糊涂!没有被嫌弃画得丑真是太感谢了! ಥ_ಥ  

带过去的东西也完售了!感谢!!虽然我是个智障摊主一直不会算数....算错数等等,(我还算少账... (´-ι_-`))能活过day1还真是命大.....

总之感谢这两天来投喂的大家和送签绘的大家!!比一个超大的心!!

那么缓过来后就要开始发通贩的货啦!!让大家久等了!

以及捞捞通贩还有的抱枕和眼镜布的链接 → 【

以及捞捞还有的立牌链接 → 【

*★,°*:.☆\( ̄▽ ̄)/$:*.°★* 


评论
热度(58)

© 絢爛主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