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惨王生前作品」
手机绑不了,发不了东西我擦

【带vs卡】让我和逆我cp的混蛋一起出本这种事怎么可能?(1)

★写手组

正所谓人有多大胆,坑里多少坎。手里一堆半成品不填,正文一字不写放飞搞起了彩蛋,开心(凑不要脸)。

这篇挑事的番外时间线在正文最后的最后,文手画手大佬身份均抖明合志一本接着一本出且两个小伙子已交往的前提。

虽然正文走向是带卡,但是这篇带卡卡带无差(毕竟两个攻一直在争所以标题就这么写了↑),就打了两个tag还请不吃逆的双方亲友团千万不要掐起来。

所以正文现在在哪里?

还没写。٩(๑❛ᴗ❛๑)۶

不是单身手速就是慢啊一个胡诌的玩意居然一晚上还写不完真是世风日下了。

我用我的人品担保事情不会就这么结束,但是后续,后续,后续……

来催我呀我大纲都准备好了的只是懒不想写而已。٩(๑❛ᴗ❛๑)۶


————————————————————


      事情的起因说起来十分尴尬。也非常的不符合常理。

      今天我们的扉间大大训斥员工时一个手滑把咖啡打翻洒到总服务器上,导致飞雷神网络总局出了一点小故障……很小,真的。只不过木叶的网络似乎能连上一些、奇怪的……。不不不,这不单是什么随意翻墙不要钱的问题,更有甚者——某网络社交软件,通过聊天功能居然会串线、联系到平行世界的用户。

       而正是那么幸运又不幸的宇智波带土先生,此时此刻就面临了这个严肃的问题。


红豆王朝

所以,现在我就是属于串线的情况咯???


热干面黄鱼

刚刚就告诉你了好么,白痴


红豆王朝

讲真要不是接到水门老师电话,我到现在还以为你们俩合起伙改id骗我

额……所以说你们真的不是改id的吧?


芋圆

诶,我可不是那种会捉弄带土的人(╥╯^╰╥)


红豆王朝

……好吧琳不是,但卡卡西绝对会干这种事啊!!!


热干面黄鱼

哈?这对我有什么好处,想太多了带土同学

要是你有空扯这些的话,不如快把新合志的稿交上来


红豆王朝


热干面黄鱼

虽然是平行世界,但你还有跟我们一起合作真是太好了


热干面黄鱼 撤回了一条消息


红豆王朝


热干面黄鱼

……我是说,缺个写手合志会薄很多


红豆王朝 上传了 附件 [带卡]XXXXX


红豆王朝

其实我只写了开头啊,能不能再延后一段时间?


芋圆

还是赶赶吧,离展会没多久了,下周再不印刷就来不及了(°Д°)


红豆王朝

好吧……


热干面黄鱼

等一下

带土啊,你这篇文是……

带卡?


红豆王朝

对啊,有什么问题


热干面黄鱼

醒醒别闹了

我们出的是卡带合志


红豆王朝

?????

这和说好的不一样???

我们不是一直出带卡合志吗???

惊恐.jpg


热干面黄鱼

扯淡,我们哪次出的不是卡带


红豆王朝

?????

是吗琳???


芋圆

是卡带没错哦

噗,难不成我们带土想反攻了ヽ(゚∀゚)メ(゚∀゚)ノ 


红豆王朝

?????

有没搞错???


热干面黄鱼

……。该不会

带土啊


红豆王朝

卧槽卡卡西你别跟我说话

我现在开始质疑我的记忆我的手了

不对啊我的电脑里明明存的都是带卡的文稿我saloahfigahofbogbv


热干面黄鱼

冷静……


红豆王朝

oahduigfiabncljohggaf

awdhnklanfviubuavfvakngvflbhiosgavhdbf

ajhikvujavsfhdchfvkzhcshavfikghg

adibhcjbauyfaiufglachjnlkngbf


热干面黄鱼

琳发他个禁言


芋圆

(>ω・* )ノ


红豆王朝 被管理员禁言1小时


热干面黄鱼

看来这个带土那边的世界和我们不同的不光是id,还有合志的cp是逆的


芋圆

带卡吗,感觉也挺有……(๑´ㅂ`๑) 


热干面黄鱼

琳,不要被歪门邪道所迷惑了,你说过你是坚定的土受粉,不吃逆


芋圆

诶?我说过吗?Σ(゚д゚lll)


热干面黄鱼

说过

千真万确

信我


芋圆

但是……

但是卡受听上去也很有诱惑力(≖ᴗ≖)✧


红豆王朝 被管理员解除禁言


热干面黄鱼

别吧

你当初可是在我们初刊扉页签名了的,写的“芋圆一生卡带不拆不逆”


芋圆

那、那换个小号怎么样(๑´ㅂ`๑) 


红豆王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琳好样的不愧是我女神来吧来吧入带卡吧可好吃了


热干面黄鱼

闭嘴你个外来的假带土


红豆王朝

?????去你*的你他*才是假的

你个假卡卡西

你根本不是我亲爱的冷面秋刀鱼太太!!!


热干面黄鱼

你也不是我的红豆奶茶谢谢

你退群吧


红豆王朝

好啊退就退,我才不稀罕你这个假冷面


热干面黄鱼

我热干面谢谢。真是的打一上线就冷面冷面的叫得亲热,谁晓得你是在叫谁


红豆王朝

我叫我对象

你不也是,我一上来你就嚷嚷红豆你可来了然后嘘寒问暖的


热干面黄鱼

不是叫你好么


红豆王朝

可是你自己看id我就叫红豆啊


热干面黄鱼

此红豆非彼红豆


红豆王朝

科科

微笑.jpg


芋圆

……我就去注册了个新账号,你们怎么了

别吵架啊(;д;)


红豆王朝

我跟这人聊不下去

我要退群下线,说不定等我再开就回到我温馨的带卡之家了

微笑.jpg


热干面黄鱼

你走吧

我们卡带不需要你

微笑.jpg


芋圆

诶呀、、带卡卡带也可以是一家的嘛,不拆不就好了(;´д`)ゞ


红豆王朝

喔,这么说起来,我家冷面太太还真写过卡带。……


热干面黄鱼

你引以为豪的带·卡的冷面太太,啊?


红豆王朝

……科科。说卡带那是因为他当初害羞写成单方性转了,性格和原装没差的,黛子掏出来比你都大信不信?


热干面黄鱼

不信。

再说那不还是卡带么


红豆王朝

……

反正我跟你谈不来

摇手.jpg

对不起了琳,我退了

缘见啊赝品:)


热干面黄鱼

赶紧走,说不准你一掉线我们的真带土就回来了

不送:)


芋圆

等一下

带土


红豆王朝

啊?干啥


芋圆

你不就是想写带卡吗


红豆王朝

额,大概

咋了


热干面黄鱼

……喂,琳??别吧


芋圆

那我们就出一次带卡,老画卡带我也想换换口味了


红豆王朝

麻吉!!??天哪琳你太棒了

我爱


红豆王朝 撤回了一条消息


红豆王朝

不是……

我是说

琳真是我女神

尴尬.jpg


热干面黄鱼

冷漠.jpg


芋圆

那就这样吧

你们俩加油写喔φ(>ω<*) 


(未完)


评论(2)
热度(50)

© 絢爛主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