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惨王生前作品」
手机绑不了,发不了东西我擦

“那家伙,稍微有点在意。”


说来话长,这是一个直男(?)逐步沦陷的故事。

去年12月4日的晚上,这家伙,在群里突然冒出来槽了这么一句。

成功引起本帅哥的注意。

于是我本着“不能你说我是什么我就是什么”的倔强主义精神,加了他。

其实当时是我第一天土皮——还是有点虚的。但还是挺开心,列表终于不全是老年人创设了。

殊不知就踏上了被蚊香卡掰弯的道路。

如图所示这个人一上来就欺负我真是超级过分好吗,要不是当初看你一个人可怜谁会天天戳你戳到某天失身(。)

——总而言之,认识的这一年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譬如结了很多次婚开了很多辆车吃了很多碗牢饭。

咳。那我就顺便先期待一下……下个月的表白纪念日了。

 @後知後覺 


*后三张表情包。

评论(2)
热度(16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絢爛主義 | Powered by LOFTER